close

小白失竊,我的上萬張回憶也隨著失竊。
新添的相機,將所有留在腦海中會逐漸變得模糊的記憶變得真實,卻也隨著失去小白,讓這些回憶變得愈來愈朦朧。
裡頭最多最多的.....是我和美琪的生活點滴 : 美琪看病,美琪搭飛機,美琪踏上美國領土,玩雪,到中央公園,美琪認識的大朋友小朋友...,以及我們如何辛苦的從美國回來....。
過去我和朋友們留下的回憶,..就只留在我的記憶裡....讓它隨著時間愈來愈模糊....

小白...沒有你...現在連PC都不太會用,我真想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