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收到老哥的請託...今天,我要去偽裝救生教練
短T+海灘褲+夾腳拖+馬尾=變身成功
去到目的地..還好..都唬的了人..
繼..受困於大樓門禁以及亂回覆對講機後
我在艷陽下曬了4小時
真是該買個防曬係數100的防曬乳才夠..我都快變烤雞了
不過,有礙於今天的身份是教練
所以我得"非常陽光"的..在陽光下走來走去
小朋友還很假仙的想在我面前表演泳姿.哪知..每個都只會踢水,哈哈
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,把泳客都趕上岸後我就離開了
這樣的裝扮搭捷運,還真是史上頭一遭
到了景美捷運,雨還是很大,等雨停的時候,就看一隻小狗為了躲雨,在站裡跑來跑去的
站務人員出來要把她趕走,拎著她就往外走
我走上前去問了"請問要把她帶去哪?"
站務說"帶到外面去,她不能待在捷運站裡"
我不知怎麼的,手突然很賤的把狗從站務人員手上接下來,說"那..我帶她回家好了"
接著...我的腦袋空白了15分鐘...
小朋友...我要帶妳去哪啊?
想完..雨就停了...命中注定. . . =_=||
我就這樣穿著夾腳拖帶著小黑狗一路走,邊走邊找動物醫院
給醫生看看她的狀況
然後...
這小孩...
就這麼的到了我家...



來人啊...請給她幸福吧!!!

3個月大的可愛小女生想要一個家

我要的沒有很多
只想要一個疼我的把拔或馬麻,不會再把我丟到馬路上
馬路上車子很多,所以我不小心被車子撞到了,還好醫生伯伯說只是皮肉傷,
我全身黑黑亮亮的,有一對圓滾滾的大眼睛
我會乖乖的自己吃乾飼料
不會亂叫亂鬧,也不會弄翻我的碗
醫生伯伯說我只有黴菌,擦擦藥就好了
阿姨說我很聰明,是一個服從性很高的小朋友,
因為阿姨走到我面前時,我都會面向阿姨,聽阿姨下指令給我.
而且我10分鐘就學會了坐下跟握手
只要每天帶我走走散散步,我就會很開心
只要每天跟我說說話,我就會很愛很愛你

能不能給我一個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