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年代啊?
出門買個麵,我的鞋子居然可以被地板黏住?
抬起鞋一看,一坨口香糖.....
距離我記憶中最後一次踩到口香糖...似乎至少有10年前了...不可考

伴隨著科技發達,知識抬頭,道德提升....
我已經很少在路邊看到一坨一坨的口香糖了...
幾乎已經久到讓我忘了口香糖有可能被吐在地上這件事...

直到今天...
我才恍然大悟...原來台灣人的道德...還是有待提升的...
檳榔..煙蒂...口香糖...什麼都可以吐....
狗屎...也可以不撿..

然後當某天這些人很興奮的在草地上玩或野餐
猛然一踩...你的腳就踩在這些軟軟熱熱的便便上.
接著開口大罵"  SHIT!!!  "
又或者當你自己的鞋子被路邊口香糖黏住的時候..
這時候..我只能說..種什麼因得什麼果

台灣人啊~尊重自己~別人才會尊重你
如果你覺得你的道德意識只值這些
那麼別人看待你的方式也就只有這些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