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跳跳乖女兒..
真的...很認真的思考了很久...
妳是這樣的...惹我憐愛...

只是..妳和美琪到了現在...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對方...

時間一天一天過去...
逼迫著我..不能再猶豫不決...
讓我本來想撐過一天算一天的駝鳥心態...被揪了出來
無奈的是...媽媽真的很喜歡妳...卻得送妳離開....

7/19 一早...準備了所有妳的用品...
大包小包的...妳以為我們要去旅行...
跳跳乖女兒...妳開心的樣子...讓我想起在大公園的時候...妳在草地上追逐的樣子
妳有沒有發覺..媽咪今天抱了妳好久...

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剎那...我的心都快碎了...

她們說...妳一直抓電梯門...以為我就在那扇門後頭...
跳跳乖女兒...請相信我...我真的很捨不得....真的很捨不得..

不再去看妳..是爲了不要妳傷心....
我寧願這樣的離別..可以讓你去到一個安穩的家庭...不用再居無定所
不要以為我這樣狠心...我還是掛記著妳..

跳跳..我們是有緣份的..
才會牽引著我們走在一起..
雖然緣份不長...但是..有妳在的日子...真的很美好

跳跳...要幸福...一定要幸福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