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的忙碌,狗兒們都生病了~

很巧合的,拿鐵和美琪選在同一天上了醫院

拿鐵急性濕疹,美琪尿血...

還好,兩個小朋友都得到藥物控制 , 感謝亁女兒的爹

 

美琪的肝指數從超高的241降回了14.

甲狀腺和腎上腺的追蹤,暫時也穩定了

今天偷得閒,拿鐵要剃毛,我也幫美琪剪了頭髮(清爽多了)

可惜沒辦法拍照留紀念

 

有時候,靜靜的看美琪睡覺,也蠻開心的

只是心理還是隱隱的擔心她的心律不整和易喘..

今天還聽說PIGGY檢查出心臟病了.....

唉唷...

孩子啊~~當我冷落妳的時候,就咬我一口吧(不過輕輕的就好哦)~~讓我也警惕我自己能陪妳的時間不多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這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帶拿鐵散步,對面的鄰居居然對著拿鐵罵"消告" ,而我就站在旁邊.

(前提,我只是帶的拿鐵經過而已,什麼都沒做)

我慶幸拿鐵聽不懂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,不然他應該躲到廁所去哭了

 

於是....

我的"靠邀"差點就要飆出來了...不過我沒有,我只有回瞪一眼(我覺得已經非常客氣了)

親愛的好鄰居,從今而後我沒事就帶拿鐵去你家門口走走好嗎?

希望別再讓我聽到不雅的字句嘿,打狗也看主人吧~不然我實在也不太確定我會回妳什麼話哦

而且我覺得...這些話...不太適合讓你年幼的小孩聽吧....

周姊說"當媽媽的人不該說邪惡",那我相信周姊應該也會跟妳說"當媽媽的人不該說消告吧"

哥說我這樣EQ變低

不過....我實在覺得對於沒有水準跟禮貌的人...我不太需要拿出EQ對待....

我修養我自己,不代表你可以欺負我or my family,right?

大概是妳惹錯人...因為妳不曉得妳罵我家狗等同罵我....更不曉得妳如果打我家狗,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巴掌可能會賞給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