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的事情發生在這一年,2015年。

從荷蘭帶著兒子和美琪回台灣後,在這一年,我們補辦了婚禮,送了我最愛的女兒最後一程,現在我們又帶著Chris再度回到荷蘭生活。

這一年,好忙,好累,好忙,好累。

我們夫妻沒有假手他人(包括父母),我們將小孩.小狗.工作.家務.生活的一切,全攬在我們兩人的身上,其實真的常常累到要趴在地上了,但是卻也因為沒有任何幫手,更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原來有這麼龐大,一再而再的超越自己所能做的極限,佩服著自己的能量。

謝謝婚禮能來看我的朋友們,也許當天我忙得可能來不及好好的看看你們,希望那一天你們很開心,這是我們用每個晚上哄完小孩睡著並且做完家事吃完東西洗完澡後,熬著夜準備的心思,希望你們是喜歡的。

0126.jpg  

 

謝謝愛我的美琪,妳用了14年多的時間,讓妳雙眼裡,只有我。我很感謝妳來當我女兒,很抱歉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給妳的不夠多,依然不夠多...。想告訴妳,寶貝女兒,我很愛妳,真的很愛妳。妳的弟弟在今年的尾聲,學會了叫"姊姊",妳聽聽他叫妳時的可愛聲音,妳一定會很高興。

還有.....  
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是好想妳。

0123.jpg 0124.jpg 0125.jpg  

 

謝謝我的家人,成全了我們夫妻,讓我們帶著孩子來到荷蘭生活,雖然我知道他們比較捨不得的是孫子,不是我跟我老公,哈哈~

謝謝我的老公,做我的心靈支柱,在我接了這份常常要加班的專職顧家顧孩子的新工作後,沒辦法天天脂粉打扮自己,沒辦法好好逛街血拼,沒辦法午茶咖啡,熬夜變成家常便飯,吃東西變得很急很快,快要抓狂時,你會給我溫暖的力量。

謝謝我的兒子,你真的很皮,但是每個小孩在媽媽的心中都是可愛的,當然,你在我心中也是最可愛的那一個(只有差美琪一點點)。看著你一天一天進步,學會好習慣,我知道你會很棒,只希望未來的每一天,你都能開心快樂。

0120.jpg  

0121.jpg

 

 

我很感恩,我很幸福。

012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