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人聊起了妳,親愛的小妹妹。

有人問我,還會想養狗嗎?

我以前也會這麼問人,沒想到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居然好難回答,我自己也沒有答案,我只知道,此刻,我內心是沒有辦法的。

我還是很愛帶著兒子看狗,看到人牽著狗散步,我們會很主動的想靠近打招呼,兒子也會很想湊過去摸摸,住家附近養狗的飼主大概都見過我們的熱情。

我也還是很樂意幫助身邊有狗需要幫忙的朋友們,一點都不覺得麻煩。

愛狗的心一點都沒有變。

 

但是,卻總是隱隱的,有個地方像被定住一樣,封存在那。

三秒鐘落淚的技能,這半年來沒有消退過。

 

親愛的小美琪,我最愛的小妹妹

謝謝妳,讓我變得更有耐心。

謝謝妳,讓我認識了更多愛狗的人,得到許多幫忙,也幫助更多的人。

謝謝妳,讓我變得溫柔,一如妳那雙溫柔的眼睛。

 

我的乖女兒。

我。還。是。好。想。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荷蘭 寵物 想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