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年多沒有整理相機裡的照片,記憶卡滿到沒有辦法再拍照,今晚終於好好的把照片整理歸檔。

看見了妳,親愛的小妹妹。

其實我很快的瀏覽縮小的圖檔,檢視日期,然後歸檔,並沒有點開任何一張照片,

終於整理完所有的照片後,我雙擊了一張妳的相片檔,然後,心就停格在那一秒。

我呆看著你的眼睛好久...。然後關上。

 

原來,到現在,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看著妳的照片。

 

這七個月來,背包裡始終留著幾個塑膠袋子,不想要失去最後一點和妳的關聯...,

小妹妹,妳好不好?


我很想妳。真的。真的很想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琪 荷蘭 狗狗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