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383 拷貝  

 

小妹妹,謝謝妳,在2016的聖誕節前夕,送了我最棒的聖誕節禮物。

 

昨天和先生帶著兒子在荷蘭的街上逛著,突然一對帶著二個小女孩的夫妻靠近詢問:“請問妳是不是有寫過一篇帶寵物到荷蘭的文章?”

他們很開心的對我說,謝謝我寫了這篇文章,讓他們在兩年前能夠依著文章跑完流程,順利的帶了二個貓小孩來到荷蘭。

我聽了好驚訝,這麼大的一個世界,我們居然可以在街上相遇?我們開心的擁抱~

昨天的街上風特別大,其實很冷,但是他們的謝意,卻好暖心。

雖然這篇文目前在網路上很熱門,很多人因為這篇文來信來訊問了很多問題。在2013我們要來荷蘭時,當時連荷蘭在台協會都不知道手續到底有哪些?後來我還特別把資訊回餽給荷蘭在台協會讓他們日後可以參考。但是,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,會有人上前這樣當面告訴我。

我很開心的寫下"還有沒有人要來和我相認呀?",沒想到,卻得到了一個接一個的回應,這些人,都是因為美琪以前的病史,或是因為美琪的經歷,所以我們才因緣際會相識。
如果不是因為美琪,我不會認識這麼多醫生,也不會知道寵物出境的事,更不曉得遇到什麼狀況該怎麼處理。

沒有想過當年因為美琪的一篇文章,現在就像滾雪球一樣,愈滾愈大,愈滾愈遠,牽起了更多過去和美琪關聯的回憶,也開啓了更多新的緣分。


小妹妹,原來妳一直都在。一直都在我身邊。謝謝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