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吃早餐看新聞, 新北市又一個爛醫院醫療疏失害死一隻哈士奇!
飼主又生氣又難過的說,在醫院的時候,氧氣罩掉落了很多次,都是飼主去提醒院方才處理,並且氧氣管也已斷裂,氧氣無法順輸送到面罩(飼主都有拍下來),後來狗狗死亡,醫院居然說:“牠本來就只是流浪狗啊”

靠!靠靠靠!容我在板上不能國罵!
什麼叫做牠本來就只是流浪狗???
你要不要看看人家健康的時候,跟主人互動的照片,有沒有人說牠只是一隻流浪狗?
你念這麼多書,念到都當了醫生,是哪一本書教了你生命有分尊卑?貴賤?
還是你還活在後宮甄環傳那個年代,庶人就是命賤?
飼主都願意付錢為牠治療了,你身為醫生,責任就是盡可能得維持他的健康,難道因為牠是認養來的,你就隨便治嗎?

我們家拿鐵也是認養來的,so what!!!  tell me so what!!!
牠笨,但是牠笨到超可愛!我就是喜歡牠這麼憨這麼傻!他就是我姪子!就是我們家的寶!哪間動物醫院敢跟我說“他本來就是流浪狗”,我就讓這間動物醫院在寵物界生存不下去!

身為醫生,你的職責除了“醫療”,還有“醫德”,生命本來就是平等,不該分貴賤。如果你盡了所能,生命依然無法挽留,沒有人會責怪你。但是如果你輕視生命,那你就不值得任何人原諒!

台灣的動物醫療真的很落後,我每次聽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醫生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,就很想嗆那醫生“你到底懂不懂”!
很為台灣的寵物擔憂!一大堆誤診,一大推錯判,治療完問題還一拖拉庫,我只能儘我所能給我的朋友們建議,希望我走過的路和經驗,能夠幫助更多毛小孩得到正確的治療。

如果你沒有遇過好的動物醫生,你永遠不知道原來你的醫生想法觀念和知識這麼落後。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