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5美琪的兩顆腫瘤切除後,前胸的傷口有15公分,是大範圍地切除。後腿的傷口只有5公分,礙於位置所以無法完整切除,要完整切除除非截肢。

今天晚上七點,在收到腫瘤病理切片報告,醫生跟我說後腿是血管上皮細胞瘤,惡性腫瘤,並且因為位置不好,所以沒切乾淨,可能隨著淋巴轉移,也有可能長進骨頭,可能需要做化療或放射線治療,也建議我可以再詢問專科醫師。
聽完,先是發呆恍神一個小時,電視開著,卻完全不記得內容在播些什麼,
一個小時後,打開電腦寫信給遠在荷蘭的老公,這才開始哭起來....
邊哭,還邊丟訊息給朋友,邊打電話朋友,希望她們可以幫忙我找到可以給我更好答案的醫生...。
打了好幾間醫院,約去問診,希望可以得到對美琪更好的治療方式。

我立刻把報告寄給了Jeff醫生,他說,這種腫瘤很難搞,復發率很高,也有許多狗狗在化療過程中離開,並且目前沒有標靶藥物,的確也可能轉移到其它內臟,建議我可以半年或一年定期觀察,拍X光,照超音波,追蹤是否有再長,其他的....就讓美琪吃得好,開心快樂.... 說到這...又想哭了...

其實Jeff一家對我真的很好,每一次美琪怎麼了,我總是第一個問他們,這麼多年了,一次一次為我解答,幫我看報告,找資料,連我路邊撿到受傷的狗,也是去吵Jeff醫生半夜到住家樓下拿著手電筒幫狗檢查,真的很謝謝你們一家子,無論是幫忙或陪伴,都謝謝你們...。 這樣的好醫生,因為台灣這種惡質的獸醫環境,要離開了,真的很可惜。台灣的好醫生少了,就是壞醫生多了...唉..。

接下來,我會再陸續和幾個醫生討論的,美琪會加油,我們也會繼續加油的!

我要美琪健康,也要美琪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腫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